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当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副主席
2019-03-05 11:18:00
作者:

   3月2日——3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2018年年会暨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当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副主席。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席、北京交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颜吾佴所作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2019年工作要点》修订草案,同时选举产生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部分人员,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等6人当选为副主席。

  颜吾佴为王立兵颁发聘任证书。王立兵在就职致辞中表示,黄冈师范学院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弘扬大学生体育比赛“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黄师将继续为大学生羽毛球运动搭建校际交流平台,愿为大学生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与会人员高度评价黄冈师范学院2018年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圆满实现了“办成历史上最好的一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的目标,全面兑现了庄严承诺。会议决定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将于2019年7月20日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将于2019年5月17日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余艳军 张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