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届“海洽会”暨山东省博士后工作站专场招聘推介会在汉召开!
2018-10-19 09: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教育在线联合承办的第十届“海洽会”暨山东省博士后工作站专场招聘推介会在武汉召开。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蒋裕斌、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国强、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崔弘领、临沂市外国专家局副局长王晨光、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富存,以及山东省17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博士后业务分管负责人、武汉部分重点高校毕业生就业机构负责人、优秀博士生代表等出席、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首先播放了山东省人才政策宣传片,随后山东省人社厅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蒋裕斌介绍了山东省博士后工作的相关政策和第十届“海洽会”的情况。紧接着,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潍坊市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各市发人才政策和环境。接下来,南山集团、潍柴集团、三角集团、潍坊科技学院等企业及高校介绍了博士后的待遇和就业相关政策。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就业办高亮介绍了该校博士培养的一些情况。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就山东创新、创业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对接。

  本次推介会全面介绍了山东广纳天下英才的诚意、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引起了前来参会博士们的广泛兴趣。现场参会的高校就业办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向山东省的优秀企事业单位推介优秀的博士生,前往山东创新、创业!

  据悉,第十届“海洽会”,定于10月29日至31日在威海市举行。本届海洽会将紧紧围绕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重点战略需求,突出“聚全球英才智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多元化、专业化、精准化、国际化”为目标,安排了8个核心板块,25项重大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30 16: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9 18: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13 17: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30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