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3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开始啦,喊你来参加!
2018-09-21 13:33:00
作者:

  9月20日下午,第三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启动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未来一段时间里,来自全省的信息安全高手将齐聚武汉,以赛代练、切磋技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启动仪式上,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姚德新、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梁茜共同为湖北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创新研究中心揭牌。副部长姚德新在现场宣布第三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正式启动。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面向全省网络安全技术的从业者、爱好者,包括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各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生(含研究生),网络安全企业技术人员,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等。

  参赛形式

  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单位最多可推荐2支代表队参赛,技术爱好者可自由组队参赛,每支代表队由3人组成,每位选手只能参加一支代表队伍。各参赛队伍需指定一名领队。

  预赛

  预赛按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企业(含技术爱好者)4个类别,分组进行。每组选出优胜队进入决赛。

  预赛时间为2018年10月20日至28日。预赛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10月20日至21日)、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10月27日至28日)两个赛区分别举行。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

  决赛

  2018年10月29日上午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本次竞赛决赛及闭幕颁奖仪式。决赛采用攻防混战模式,所有参赛队伍在统一平台上进行比赛。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专家举办了湖北省暨武汉市网络安全人才建设与产业推进精英沙龙,共同探讨湖北省网络安全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小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网络安全01.jpg
网络安全20.jpg
华东师范大学 2020-09-2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