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湖北省航空实验班拟招收80人
2017-11-09 10:03:00
武汉晚报
作者:

  湖北省2018年度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工作已经启动,根据通知,我省承办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的华师大一附中、武汉市第六中学将继续招收航空实验班学生。

  其中,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面向宜昌、荆州、荆门、孝感、恩施、仙桃、天门、潜江、神农架林区及武汉市长江以南辖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江夏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化学工业区、武汉东湖风景区),招收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学生40名左右。武汉市第六中学面向十堰、襄阳、随州、黄冈、黄石、鄂州、咸宁市及武汉市长江以北辖区(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东西湖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蔡甸区、黄陂区、新洲区),招收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学生40名左右。

  航空实验班的招生对象为湖北省普通中学应届初中毕业生,男性,年龄在14—16周岁(截至2018年9月1日),具有所在学校学籍和湖北省户籍,符合湖北省中考、高考报名条件。自愿参加并符合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自荐条件的学生,可在学校复印报名表(附件2),或在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承办中学网站下载打印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可持报名表、身份证参加空军初选检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