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于21日8时开通
2017-07-20 09:50:00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 高考结束,各个学校的录取工作也相继开始了,为了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答疑解惑、帮助他们顺利入学,教育部将于7月21日至9月10日每天08:00到20:00开通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公布

  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为010-66097980、010-66096590,这是自2005年起,教育部连续第13年在暑期和开学初开通此热线电话。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提前25天开通热线电话,服务期限由原来的1个月延长到52天。

  各地高校同时开通热线电话

  今年,除教育部开通热线电话外,教育部还明确要求各地高校也要全部开通热线电话,做到“件件有说法、事事有落实”。如果学生有问题,可先打给就读的学校;如果问题得不到有效的解决,可以再打相关省市直至教育部热线电话。对于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如果有疑问也可拨打国家开发银行热线95593咨询。

  如有问题学生可拨打监督举报电话

  据介绍,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结束后,学生还可以通过学校的资助部门咨询政策和反映问题,也可拨打教育部常年开设的统一监督举报电话010-66092315、010-66093315。(央视记者 柴丹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