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浙江大学-湖北本科院校人事工作调研交流会在杭召开
2017-06-16 11:41: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随着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稳步实施和"双一流"高校建设方案的全面启动,国内高校对于人才特别是一流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浙江大学在人才引进与聘用、考评制度、科研体系等多方面的创新举措,一直走在全国高校的前列。为了更好地借鉴浙江大学的引才智慧,学习浙江大学人才引进工作的先进经验,6月15日,中国教育在线在浙江大学紫荆港校区举办了"浙江大学--湖北本科院校人事工作调研交流会"。

  来自湖北的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长江大学、湖北文理学院、湖北理工学院等8余所湖北本科院校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会。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中国教育在线人才服务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与会嘉宾及各高校人事部门负责人就高校的引才资源与渠道的开拓问题展开了分享与交流,湖北高校对引进人才后如何留住人才,引进人才后如何实施人才评估、后续培养,如何调动学院的积极性参与人才引进工作等问题与浙江大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现场

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做经验分享

中国教育在线人才服务事业部负责人就《全球引才战略格局》做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会,湖北各高校人事部门负责人表示对以后学校人事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多的经验和认识,尤其是在如何“引才”和“留才”方面。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

  为方便广大硕士生、博士生就业,中国教育在线建立了湖北硕博就业QQ群:313126147,欢迎各位加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浙江大学 2021-01-20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