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市教育局:2016中小学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2016-11-16 09:33:00
作者:

  各区教育局、局直属中小学: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2016年武汉市中小学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以“放飞梦想” 为主题,在全市14个区中小学和直属学校评选出一批优秀的广播体操团队,展示我市中小学生风采。希望各区和中小学校认真组织,积极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本次比赛。 

  附件:武汉市中小学广播体操比赛的方案 

  武汉市中小学广播体操比赛的方案 

  一、大赛目的 

  通过武汉市中小学广播体操比赛,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学校体育活动中来,认真做好广播体操,全面提高武汉市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丰富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 

  二、承办单位 

  武汉教育电视台 

  武汉广播电视台新媒体部 

  三、大赛组别 

  1.小学组(五、六年级) 

  2.中学组(初中一、二年级) 

  四、比赛主题 

  “放飞梦想” 

  五、比赛项目 

  小学:雏鹰起飞 

  中学:舞动青春 

  六、比赛形式 

  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阶段: 

  由全市14个区教育局组织辖区学校参加武汉市中小学广播体操比赛,每个区选送10所小学和10所初中参加比赛,参赛队员40人(男女各20人)。在2016年12月3日前完成录像,格式为mp4(或者mpg、avi),大小不超过500m,发送至大赛组委会指定的邮箱whgbtc@appwuhan.com(报送时间为11月21日至12月3日),并在参赛视频片头和文件名中标明参赛学校所在区和学校全称(格式为“某区某校广播体操参赛视频”),在邮件正文中留下联系人和电话。 

  录制视频将在“掌上武汉”手机客户端集中展示,同时邀请专家和网友进行打分,其中专家评分占总成绩的70%,网络投票结果占总成绩的30%,各区成绩最好的中小学各1支代表队及按成绩排列的共5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 

  经初赛产生的56支学校队伍(中小学各28支)在组委会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决赛。 

  七、比赛要求 

  1.各参赛学校要认真组织学生进行训练,促进学校广播体操质量的提高。 

  2.初赛阶段,各学校要按照格式要求上交参赛视频资料,网络投票阶段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掌上武汉”手机客户端投票。 

  3.决赛阶段,根据组委会统一安排,到指定场馆集合并抽签,同时完成广播体操决赛。 

  八、大赛日程安排 

  比赛时间:2016年11月——2016年12月比赛 

  初赛11月15日至12月3日,12月7日至12月14日为网上投票时间,12月21日左右决赛。 

  比赛地点:初赛阶段,各学校操场 

  决赛地点:组委会统一安排 

  九、奖项设置 

  1.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2.根据各区参加比赛情况,设最佳组织奖。 

  联系人:凌静   65608401,1330713661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9 16:32
中国教育报 2021-01-21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