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面向全球招4名聘任制公务员
2016-10-20 11:23:00
湖北日报
作者:

  今起,武汉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工作启动,将面向全球招聘4名区级高级事务主管。

  为满足政府机关对高层次专业人才的需求,去年武汉首招3名聘任制公务员。这一举措打破公务员“铁饭碗”,创造“能进能出”的公务员引才制度。聘任制公务员进入编制内部,实行合同管理,由财政负担工资和福利,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今年,武汉市在武昌区选定4个职位,均要求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包括:1名区政府信息事务主管,负责制定全区信息化发展战略规划,要求有5年以上集成项目管理经验、参与过1000万元以上集成项目规划;1名政府法律事务主管,负责区政府重大行政行为、重要民商事行为、重大投资等决策事项的合法性审查,要求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具有8年以上律师执业经历;1名城市规划事务主管,负责编制武昌区土地集约利用规划等,要求有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资格、副高以上职称,并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1名金融事务主管,负责协调驻区金融机构及金融产业招商引资,要求3年以上金融机构工作经历。

  据武汉市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聘任制公务员考试方式和内容将更具针对性、更深入,增加履历分析环节,组织行业专家对应聘者的学历、专业、工作履历和业绩等进行综合量化评价。

  今起,感兴趣的考生可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武汉市人社局门户网站、武汉市政府网站等网站查询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为10月23日至11月6日,考试时间为11月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16607343 2020-12-29 14:04
SRC-1716607343 2020-12-21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