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武汉中招:65人免中考直升4名校高中
2016-05-05 10:41:00
楚天金报
作者:

    昨日,武汉招生考试网公布了《武汉市2016年部分高中网上招生预录名单(65人)》。今年网招65名学生中,其中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以下简称武珞路实验)被网招学生22人,占整个网招人数的近三分之一。

    据了解,今年华师一、省实验中学、武汉二中、武钢三中等4所普通高中继续进行网上招生。其中华师一附中、武汉二中、武钢三中在武汉市招生计划均为15人,省实验中学招生计划为20人(具体如下表)。

    从公布的网招生名单看到,武珞路实验被预录共计22人,排名第一;武汉二中广雅中学共计10人,排名第二;七一华源中学共计9人,排名第三。而华师一寄宿学校今年“缺席”名单。

    记者还注意到,在今年的网招生中,第一次有民办初中学校的学生被网招。而武汉二中更将招收范围扩大到新城区。“民办学校、新城区的学生被网招,这说明民办学校和新城区的教学质量在提高。”武汉市招考办相关人士表示,进入网招生名单,意味着被这4所高中录取,可以不用参加今年中考。

 

高中 网招人数 具体分布

华师一 15人

武珞路实验7人,七一华源中学5人,武汉二中广雅中学2人,武汉一初1人

省实验中学 20人

水果湖二中1人,武珞路实验10人,北大附中武汉为明实验学

校1人,武汉外校1人,武汉二中广雅中学1人,武汉六中上智中学1人,十一崇仁初中4人,武汉第三寄宿中学1人

武汉二中 15人

武珞路实验1人,七一华源中学2人,武汉二中广雅中学5人,武汉外校初中部1人,武汉四十九中1人

黄陂前川三中1人,黄陂实验初中1人,黄陂武湖中学1人,蔡甸幸福路中学1人,吴家山第三中学1人

武钢三中 15人

武珞路实验4人,武钢实验学校3人,七一华源中学2人,武汉二中广雅中学2人,华师一附中1人,武汉外校初中部2人,水果湖二中1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9-04-01 15:45
北京考试报 2019-04-01 15:45
北京考试报 2019-04-01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