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盼了17年 湖北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副教授有望转正
2014-12-23 10:58:00
作者: 楚天金报

  湖北省今年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评审中,哪些人因新政幸运地通过评审呢?

  56岁的赵柏树,是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从教30年,当了17年副教授,他一直工作在本科教学一线。此前因论文不太突出而一直无法转正。

  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该校每年教学质量考核优秀的教师限定为30%,但赵柏树连续10个学期都是“优秀”,非常少见。他还连续多年获评该校“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在我们的随机调查中,所有受访学生都给赵老师‘最好老师’的评价。赵老师通过教学为主型教授评审,实至名归,也能给长期潜心教学的一线教师以极大的鼓舞。”

  武汉轻工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陈新,也幸运地享受到了“社会服务与推广型”教授评审的好政策。虽然在科研方面并非最拔尖的,但他的一项研究使一家企业新增产值达1000多万元。“如果没有评审标准的破冰,他的条件还缺乏竞争力。”相关人士透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1-01-12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