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网瘾青年10年后考回武汉大学
2014-09-15 12:07:00
作者: 湖北日报

  武汉大学今年入学新生中,年龄最大的何同学今年27岁,昨日,记者了解到,这名来自江西的学生十年前曾以高分考进武大,可惜的是,因陷入网瘾,导致未修满学分没能拿到毕业证。

  何同学的父亲何世明是名盲人,体弱多病,家中很贫寒,靠低保和妻子打点零工度日。据何世明介绍,2004年,他儿子以650多分考进武大,无奈大学四年几乎没怎么上课,晚上去泡网吧,白天回寝室睡觉,四年下来才修了27个学分,因而未能拿到毕业证。从学校出来后,儿子仍经常上网,偶尔也打打短工,但一直不如意。直到最近两年,儿子才像是醒了,立志重新考回武大,去年在武汉郊区一所中学复读了三个月,考过了本科线,今年在老家复读一年,以610多分重新考回武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2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