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支一扶”成大学生就业绿色通道
2014-07-16 11:26:00
作者: 楚天金报
记者昨从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据最新统计显示,2013年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6.9%,通过基层锻炼的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大增,“三支一扶”俨然成为就业“绿色通道”。
    今年31岁的潘盼,目前在大别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办公室任副主任。2006年他从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毕业,2007年报名参加了湖北首批“三支一扶”,前往家乡罗田县的偏远乡镇扶贫。像潘盼这样参加“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我省已有24000多名。目前仍有500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在基层一线服务。今年我省1100余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已完成省人社厅等部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的岗前培训,即将奔赴基层。
    此前,我省给予参加“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多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20-07-06 09:37
SRC-805265846 2019-06-25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