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科女相亲只要理科男 称保证下一代理科基因好
2013-11-29 10:55:00
作者: 荆楚网

  “好不容易介绍个公务员,她听说人家是文科生,面都不想见。”昨日,硚口刘女士对记者说,26岁的女儿小陈坚持要找理工科男生,理由是“保证下一代理科基因好”。

  小陈在某出版社做编辑,称“我是文科生,数学物理基因太差,坚决不找文科男”。多场相亲中,不乏公务员、教师等稳定职业,一听说对方是文科生,断然拒绝见面,而她和几个理科男交往数次后也没谈出结果。

  心理专家建议,爱情不必过于理想化,文科生、理科生各有优势和不足,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2566701 2017-03-31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