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帅作文获奖名单揭晓(湖北赛区)
2012-01-18 10:54:00
作者:

  挥生花妙笔,展楚天风采。昨日,2011年“楚天杯”全国中小学生帅作文大赛湖北赛区成绩揭晓。经知名作家、骨干教师等专家评委严格评审,湖北赛区有6名选手获特等奖。

  其中,仙桃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吴可怡等6名选手荣获特等奖,武汉市积玉桥学校的赵昊天等26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名单见今日出版的春节服务特刊T59版)。另有610人获得二等奖,2099人获得三等奖。

  此外,本次大赛特设征题奖。其中,《我要办这么一所学校……》(湖北省教研室李作芳)和《生命的补丁》(汉川市韩集中学孙开仁)夺得最佳命题奖。

  本次大赛由楚天都市报、人民文学出版社和《帅作文》周报联办,著名作家王蒙和曹文轩担任顾问。大赛从2011年5月23日正式启动,历时近8个月。湖北省共有5万余名中小学生参赛,创大赛举办以来单期参赛人数新纪录。多名高三组一等奖选手,获得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报名资格。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共有来自美国、瑞典和澳大利亚等7所孔子学院的数百名学生参赛,目前海外赛区评卷工作还在进行。

  今起,湖北赛区获奖证书将陆续发放到选手手中。湖北赛区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名单,《帅作文》周报和帅作文网将陆续公布,敬请关注。(楚天都市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