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设计找枪手不可信 耽误毕业抱憾终身
2011-09-05 10:33:00
作者:

  “网上有很多毕业论文买卖的信息。”9月4日,自曝枪手经历收受700元帮人完成毕业设计的武汉某高校大四学生吴柯(化名)告诉记者。根据吴柯的指点,记者检索发现,网上毕业论文买卖大体可分为3种模式:一是像吴柯那样双方直接联系;二是通过第三方网站悬赏招标;三是由大学教师等组成的专门枪手机构来完成。

  “本人可代写毕业论文,价格面议”、“诚聘一人代写毕业论文,字数八千,有资料数据提供”……上述信息都是记者昨日在微博上检索到的。记者在知名威客网站猪八戒网上检索,开价1万元求毕业论文的买家就有8个。在知名购物网站淘宝网上,也存在类似信息。

  网友“dn76956291”在猪八戒网上发帖说,自己是湖南某高校应届硕士生,毕业论文写了一半,寻有能力者代为完成,提供的报酬起价为4000元。先后有6名枪手留言愿意承接此“业务”。

  12日,TOM网站上一篇文章专门介绍应该如何选择专业的论文网站:“个人代写不能轻信,被骗几百元钱事小,耽误了毕业可就遗憾了。”

  记者昨日拨通已有“6年成功运作经验”的“毕业论文网”上王老师的电话。得到的答复是,一篇法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一周可交稿,按千字百元收取费用,由高校教师代写,包修改、包过。网站页面最下端还把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列为“合作院校”。

  草根论文网为让“顾客”享受诚信服务,还把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作为交款平台,并称“现有全职员工28名,兼职博士、硕士100多名”。

  15日,网上一篇介绍“楷模论文代写网”的文章说,该网站已代写各类文章上万篇,在国家级核心刊物及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各类论文上千篇,“以自己的诚信和实力赢得了广大客户信任”。(长江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