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武汉二月调考分数线 理科重点527分文科520

      2011-03-01    

  相关:2011武汉二月调考试题及答案分析

  武汉市高三“2月调考”质量分析会28日举行。会上,武汉市教科院公布了2011年“2月调考”预估分数线:预估的理科重点线为527分,文科重点线为520分。

  据了解,该分数线是武汉市教科院根据去年高考的上线人数,将2011年参考学生的分数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测出从第一批到第四批院校的上线分数。

  在2011年的武汉高三“2月调考”中,武汉市理科最高分为683分,有4444名理科生分数超过预估重点线,19636人过第四批线;在文科考生中,2月调考最高分为638分,有836人过预估重点线,8951人过第四批线。

  “这个预测分数线仅作参考,不是绝对的。没有考好的学生,通过第二轮复习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而分数较高的考生,要保持心态向更高层次努力。”武汉市教科院有关人士建议:二轮复习中,考生应对考纲所列知识点全面分析,全面把握,但不等于所有知识点都平均用力,对基础知识、主干知识要重点掌握。尤其是在2月调考中暴露出的薄弱点应及时补上。

  各批分数线及过线人数

  理科:第一批线527分(4444人)第二批线473分(8612人)

  第三批线380分(16673人)第四批线344分(19636人)

  文科:第一批线520分(836人)第二批线471分(2534人)

  第三批线393分(6787人)第四批线355.5分(8951人)

  来源:《楚天金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