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2020-08-31    

  8月29日,湖北省本科二批正式投档,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省内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再创佳绩,学校录取投档线在湖北省32所同类院校中继续稳居前列,其中,普通文史类最低投档分为465分,高出湖北省二本线39分,在全省同类院校排名第5,创历史新高;理工类最低投档线为438分,高出湖北省二本线43分,在全省同类院校排名第10。学校文理科投档线较之去年均进一步提高,整体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数据分析显示,在湖北省第二批本科录取中,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普通文史类录取最高分达到522分,超出湖北省二本线96分;理科最高分489分,超出湖北省二本线94分;美术综合分录取最高分为548分,高于本科线81分,最低分504分,高于本科线37分,均较往年持续稳步提升。据了解,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面向全国23个省份招生3502人,其中本科计划为2345人,专科计划1157人。截至目前已完成了13个省份的本科录取工作,从录取情况来看,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在各省份录取分数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多年来的规范办学和转型发展已经得到了社会各方的高度认可,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坚持对内深化改革,对外开放办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成绩显著,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显著提升。据悉,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为2020年10月11-12日,相关省份和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录取结果和通知书EMS邮寄状态。(来源:湖北大学知行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