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工程大学获批湖北省引智创新示范基地

      2020-07-17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2020年湖北省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项目评选结果,武汉工程大学申报的“磷矿绿色高效利用”引智创新示范基地(111基地)获批,实现武汉工程大学省级引智平台零的突破,继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后再增一个省级重要平台。

  “引智创新示范基地”由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对在开展引才引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能够发挥重要示范引领作用的引智基地予以认定。“磷矿绿色高效利用”引智创新示范基地引进国外学术大师1名,国外学术骨干10名,分别来自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南非等国家的世界知名高校。依托矿业、化工、环境、材料等学科优势,立足磷资源开发利用领域,与国外高校强强联合,通过人才引进与科技合作,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打造磷资源开发利用领域高端的引智基地、科研平台、引智成果推广平台。

  近年来,武汉工程大学大力推进海外人才引智、国际学术交流、国际科技合作工作,2019年成功主办国际矿业学术论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海外知名度;相继在科技部“国际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湖北省引智创新示范基地”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有力地支撑和促进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凌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