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帮扶学生就业 一企业主动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建立更深入合作!

      2020-05-25    

  “谢谢你们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企业输送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昨日,一场毕业生就业工作洽谈会在网上召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主动联系的企业湖北建丰集团领导们应邀参会,王进思校长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双方交流融洽,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向前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邀参加武交院—湖北建丰集团校企合作与就业推进洽谈会的有湖北建丰集团董事长袁野、湖北建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工程副总经理宋发财、中诚瑞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建丰集团行政人事副总经理许海燕、湖北建丰集团人事部部长李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宏伟、党总支书记石磊、副院长周爱成。会议由副校长姬中英主持。
  湖北建丰集团董事长袁野回顾了双方近年来的合作历程,对这一合作模式表示赞许。他说,现在企业急需应用型、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联合学校培养学生成为企业后续发展的生力军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任务,因此,需要与学校建立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希望通过加深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融合、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等方式发挥出校企合作的最大能量。
  中诚瑞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建丰行政人事副总经理许海燕表示,每年两次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招聘技术人才都能够满意而归。“2019年招聘的实习生在今年返岗率为百分之八十多,在同等院校的实习生中返岗率最高”,她说公司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合作,用高标准高绩效高薪酬高成长来加强实习生培养,共同为学生的良好就业创造更好的环境。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在发言中对湖北建丰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湖北建丰集团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特殊时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学校也将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同时查找自身的不足和问题,以培养更好的人才为己任,为社会、行业、企业培养更多人才。
  副校长杨道远对建丰集团对学校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建丰集团的实习生培养文化颇为赞赏。
  最后,与会双方一致认为线上洽谈会做到了务实、高效,今后将在稳就业、炼师资、协同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着力推进和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
  据悉,湖北建丰集团在已经吸纳了20多名毕业生就业的基础上,又扩增了一些就业岗位,切实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
  来源: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通讯员:马 琼 大学生记者 黄 菲 编审 / 余雨龙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