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开学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喜迎5700余名新同学!

      2020-10-1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历经疫情的考验、艰苦的努力、焦灼的等待和温暖的迎新之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迎来了5700余名新同学。10月13日上午,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领导杨震、王进思、张心宇、李峰、梁世翔、余小三、姬中英,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杨道远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典礼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为8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献上鲜花,给予每人5000元爱心资助。
  "疫情虽然给你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你们经受住了考验步入了人生新阶段,相信你们能够有所感悟,更好的学习生活。"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她为大家讲述了武交院人的抗疫精神和新一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并向同学们提三点希望:希望大家适应新常态,以积极的姿态拥抱新生活;希望大家担负新使命,树立职业意识强化劳动观念;希望大家打造新自我,主动塑造积极健康人格。
  教师代表严晓红、2020级新生代表刘蕾蕾、4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号召大家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克难奋进,在最美好的时代中谱写最美的青春乐章。
  最后,全体新生庄严宣誓:谨记自强不息,明志高远的校训。秉承学校"水韵"精神,奋斗开拓,执着担当,包容奉献;以乐学敏思、尚能践行的学风,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乐于创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