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东湖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0-04-08    

  3月30日9:00—17:00,武汉东湖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顺利举行。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唯品会(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博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272家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涵盖财务、设计、医药、互联网等多个行业,涉及会计、机械、艺术设计、营销等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13000多个就业岗位。
  毕业生就业是民生工程。武汉东湖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胡榆多次了解、询问、指导网络招聘会进展情况,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关心毕业生报名情况。胡榆强调,要确实跟踪招聘情况,关心毕业生就业状况,持续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确保招聘活动顺利开展。疫情期间,为了帮助毕业生就业,学校积极整合各种网络资源开展就业服务,目前已基本形成“云招聘”“云面试”“云指导”“云服务”于一体的“云就业”平台。武汉东湖学院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动与近年来校招聘企业发送邀请函;各学院多方收集资源,引导校企合作企业报名参加网络招聘会;各毕业班辅导员线上动员、指导毕业生报名并投递简历。
  毕业生纷纷表示,线上招聘会比传统线下招聘会更高效,能更快地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及岗位需求。据初步统计,本次网络招聘会共有180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病毒肆虐,抗疫不止,就业不歇。武汉东湖学院将继续组织线上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扩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来源:武汉大学学生工作处)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