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精彩上演

      2019-11-07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10月30日至11月1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中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共有30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近60个比赛项目的角逐,近800名教职工参加了7个趣味项目和1个竞技项目比赛。党委书记张新佳,副校长熊发涯、万俊华、刘东山,党委委员胡燕,各教学学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张新佳致开幕辞

张新佳在开幕辞中谈到,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既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立德树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全面增强师生员工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重要载体。他指出,2019年是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的重要节点,70年来的光辉历程铸就了“黄职精神”、打造了黄职教育名片,陶冶了黄职校园文化,使新一代的黄职人站在了新时代黄职教育发展的新起点。他强调,继学校荣获全国优秀骨干高职院校、全国文明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殊荣后,刚刚又从国家教育部、财政部传来捷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以过硬的竞争实力入围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专业群建设A类单位。他号召,好风凭借力,让我们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强力推进“双高”建设,为把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早日建成国内一流、达到国际水平的现代职业大学而努力奋斗!最后,他宣布,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第2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虎超龙骧

勇往直前

飞得更高

跳得更远

奋力拼搏

硕果累累

总分前四名单位

历经3天的运动赛事,医药学院、护理学院、建筑学院、商学院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四名,机电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分别获得精神文明奖,公共课部获得最佳组织奖。在个人比赛中,累计有三人次打破了三项校田径运动会记录。

刘东山致闭幕辞

11月1日下午,刘东山在致闭幕辞时肯定本届运动会在公共课部精心组织下举办得很成功,是一次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广大体育健儿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畏强手,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精神和文化内涵。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校优良校风的一次集中展示,不仅收获了体育竞技成果,也收获了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