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优利康达(三峡)培训学院落户三峡电力职业学院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    2018-09-19    

  9月14日上午,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与北京优利康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同组建优利康达(三峡)培训学院。  成立优利康达(三峡)培训学院是北京优利康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布局“南、北、中”风电行业全产业链培训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三峡电院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双方将以优利康达(三峡)培训学院为基础共同实施人才定向培养,共同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共同建设新能源师资培训基地,共同开发新能源专业教材、教学资源库,彻底解决国家新能源产业“招人难、用人难、留人难”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将突出变电课程的培训优势和特色,打造以新能源为核心的集培训、认证、岗位外包等为一体的大服务平台,  优利康达是国内唯一一家运维过15个品牌、20种机型的风电运维公司。成立近20年来,其已发展成为具有“产、学、研、用、育、展”等多功能一体化的风电运维综合服务商,建立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场运营维护标准体系、基于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运维大数据服务平台、适合多机型和应用场景的标准化培训体系。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是葛洲坝集团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也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职工培训中心;作为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也是湖北省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三峡电院紧贴集团办教育,围绕企业做培训,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在稳定职业教育规模的基础上,职工培训取得较快发展,每年完成近两万人次的技术技能培训。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