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琴台知音杯”金话筒大赛落幕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2018-03-20    

  “讲述中国好故事,弘扬青春正能量。”11月10日,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一届金话筒大赛在南一报告厅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湖北演讲协会主办,我院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并邀请湖北电视台制片人、主持人张立栋,学院学工处老师张家佩杨响担任评委。

  选手们依次上台,或展示中国情,或讲述家乡事,声情并茂,现场掌声不断。“我今天想讲的主题是母爱在我还小的时候,还不了解什么是病魔,是我的母亲,她没有放弃我,成就今天的我!”10号选手黄仁桥,虽然有身体缺陷,依然勇敢的登上舞台,讲述他的故事。灯光打在他的脸上,眼泪在眼眶打转。他用极富感情和渲染力的演讲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获得了此次大赛特殊奖和二等奖。

  在台下,黄仁桥对记者说到“参加金话筒初衷是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自己平时也喜欢参加演讲比赛,在大学期间,参加过很多演讲比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只要有演讲比赛,我都会毫不犹豫地去参加不错过每一次机会。”

  “看到他的演讲,觉得很感动。不管成功和失败,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梦挺受触动的。”17级艺术学部学生蒋思梅表示。

  通过评委评审最终闫琳琳荣获冠军,赵玉阁、黄仁桥获得二等奖,刘铭伟、王丽莎、白子靖获得三等奖。胡鑫鑫、丁当、田银迎姜奇真优秀奖。

  最后,评委张立栋老师即将参加省赛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