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最强大脑:80位选手将代表武汉参加全国总决赛

  武汉晚报    2016-10-24    

     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武汉城市赛昨在中南民族大学闭幕,来自全国23个城市的137位“最强大脑”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将有80位选手代表武汉参加全国总决赛。

    世界脑力锦标赛是一项世界级的脑力运动赛事,被称作脑力界的奥运会。该赛事自1991年至今已在英国、美国、和中国等国家成功举办了24届。

    此次武汉城市赛高手云集,不少《最强大脑》和《挑战不可能》的明星选手也纷纷亮相,助阵参赛。选手代表路博文,在第二十四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武汉城市赛上打破快速扑克吉尼斯世界纪录,受邀参加央视《挑战不可能》栏目,今年他希望能够代表武汉赛区取得更卓越的成绩。

    本次城市赛裁判长吴欣欣介绍,此次比赛,分为少儿组、成年组和老年组展开角逐,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选手们完成了人名头像,历史年代,随机词汇等项目的考察。

    武汉赛区作为目前培养全球世界记忆大师最多的城市,在去年的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就诞生了22位世界记忆大师,并有多名选手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国际上享有“脑都”的美誉。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