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大学85岁生日:请两万余学生免费用餐

  武汉晚报    2016-09-30    

  “一只鸡腿两个菜,一个鸡蛋三只虾。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就秀给你看!”湖北大学2015级新闻传播专业的李亚轩如此发朋友圈道。这是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庆祝建校85周年给师生专供的22300余份“校庆餐”。师生可通过提前领取餐券到各食堂指定地点,免费兑换校庆餐。

  为保障这22300多份的校庆餐保质保量地送到学生手中,食堂的全体职工齐上阵,炒菜、装盒、发放,一刻不停。饮食中心的经理郭银阶介绍道:“我们23日接到通知,就立马开始准备,最终定下鸡腿一个、基围虾三只、三色肉丁100克、培根包菜丝100克、卤鸡蛋一个、米饭200克的套餐。同时供应这么多份餐食,在我校历史上也是罕有的。”此外,为满足穆斯林学生的就餐,学校特制清真餐食券、开设清真窗口,为本部和阳逻的260多名穆斯林学生提供“专餐”。

  截至到中午12:30,嘉会园食堂已经兑换近8000份校庆餐。

  吃到了校庆餐的学生们不忘“炫耀”这免费的午餐,纷纷拍照晒图发到微博、朋友圈、QQ空间等平台。一位网名“菲比”的学生专门将两只基围虾摆成心形晒到朋友圈,祝湖北大学85岁生日快乐。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