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2015-04-17    

  41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汪邦柱要求各系部在学风建设、学生安全工作上“出真招”。

  会上,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和老师,就学生日常工作和重点关注对象的情况作了汇报。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对学院奖学金评选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心理活动月、第九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工处处长解礼元强调,要全面落实寝室值班制度,加强监督与检查,规范值班日志填写。

  汪邦柱对各系部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学风建设不放松,多想办法,多出实招;二是抓学生安全工作不放松,学生情况要明了,管理措施要得力。

  会议由团委书记刘磊主持,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和老师代表、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