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0项获奖!武职学子角逐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传捷报
2023-06-08 11:42:00
作者:
  挑战筑梦,科创报国。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本次“挑战杯”省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全省109所高校的1276件参赛作品进入省级复赛,44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作品《现代农产品可溯源产销产销一体化模式创新探索——基于湖北农产品消费市场需求与新疆勒哈拉牧场共计情况调查》获一等奖,《疫情后残疾人就业需求与对策分析——以武汉地区为例》《以“媒”为“芯”:社会化媒体赋能乡村振兴模式探析研究》获二等奖,《手电钻新能——基于建筑电动工具功能与创新设计》等7个项目作品获三等奖。
  第十四届“挑战杯”省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全省数万名学生参赛,竞争激烈。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组织师生积极申报参赛作品,共有1196名师生549个项目参与角逐。学校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指导,为各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提供了重要参考。各参赛团队铆足干劲,顽强拼搏,充分发挥水平,展现不断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遴选推荐12件作品参加省赛,最终有1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3件作品参加决赛现场答辩。校团委书记黄晶晶、副书记余娜、校团委专职团干、项目指导老师分别带领学生参加终审决赛作品展示和终审答辩,并获优异成绩。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统筹协调,稳步推进,下功夫做好体系建设、项目培育和作品孵化,把服务青年发展与服务学科发展结合起来,力争在高水平大学生科研创新竞赛中争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娄修明 周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