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护考,助力高考——湖北恩施学院志愿者高考在行动
2023-06-07 20:29:00
作者:
  为了给恩施市城区高考学子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氛围,为送考家长带去暖心的慰藉。6月7日,湖北恩施学院志愿者联合六角亭街道解放路社区,在恩施市一中、二中、三中等城区考点,为候考的考生和送考的父母准备了饮用水、应急药品、风扇等物品,用实际行动为高考考生助力。
  助考期间,志愿者们为第一个走出考场的考生精心准备了“暖心”大礼包(充电笔记本+鲜花),增强仪式感,让考生在愉悦的氛围中轻松度过高考的紧张阶段。志愿者们还当起了环保宣传员和交通协管员,主动引导考生及家长维护学校外的周边环境,协助交警引导车辆有序通行、提示车主不要鸣笛,获得了送考父母和考场外工作人员的一致点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湖北恩施学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是弘扬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讯员:李庚 唐雅溱 图片:田瑞 陆思源 蔡思梦 马强 周宜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