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获批10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
2023-06-07 16:29: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黄冈师范学院获批项目10项,其中入选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 (第九批) 2项,获批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8项。项目获批数量居全省高校第4位。
  黄冈师范学院立项的10项基金课题涵盖了马克思主义、中国文学、艺术学、体育学、交叉学科等多学科领域。
  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前期资助项目是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类别,立项数量是高校院所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和地位的体现。近年来,黄冈师范学院高度重视高级别科研项目的培育和申报工作,按照三定(定团队、定方向、定选题)、三评(学院内评、学院外评、学校集中评)、三服务(填报服务、信息服务、跟踪服务)的工作方法,统筹做好科研项目的申报、评审和跟踪工作,有效提升了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率。(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