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纺织大学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2023-06-07 16:23:00
作者:
  6月5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召开一流学科建设推进工作会,凝心聚力,狠抓实干,奋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校领导田辉玉、徐卫林、黄国辅、姜明华、冯军、傅欣、金艳出席会议。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王栋主持会议。
  田辉玉指出学校事业发展大事就是一流学科建设。湖北省委省政府对武汉纺织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他强调学科建设既是大事、也是难事、还是急事,他要求“大事要展现高度看、难事要体现担当干、急事要讲求效率办”,同时要求突出亮点、凝练特色、逻辑自洽、数据准确,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徐卫林详细分析了各学位点现在的优势及不足,对各学位点材料进行具体指导,他肯定纺织学科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纺织学科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学校各部门统筹规划,在“人、财、物”上给予一定倾斜,要加大在人才引育工作力度,立足于校内人才梳理,提前谋划,实现关键指标的突破。
  黄国辅、姜明华、冯军、傅欣、金艳、王栋就人才引育、科学研究、资产投入、社会服务、党建在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给予具体安排。
  纺织学院负责人对照纺织学科一流学科建设任务清单,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建设进展、目前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国际处、团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汇报本部门一流学科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安排。各学位点执笔人报告了本学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团委、发规处、教务处、科发院、人事处、资产处、技术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纺织学院、化工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各学位点材料执笔人参加会议。(通讯员:郑君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