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恩施学院师生在第九届全国BIM毕设创新大赛中获多项国家级学科竞赛奖项
2023-05-26 14:17:00
作者: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下简称BIM毕设创新大赛)公布了获奖名单,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以严嘉旗为首的师生团队攻坚克难、努力拼搏,在全国范围内几千支队伍中突出重围,再取佳绩,于此次大赛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荣获了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3项,全国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
  自去年9月到今年5月,在学院领导不遗余力地大力支持下,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以严嘉旗、燕佩为代表的指导老师团队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备赛。暑来寒往,师生不断克服培训场地、软硬件条件、培训人力、竞赛经费等各方面的困难和限制,积极联系各方资源和社会支持,前后历经比赛宣贯、队员选拔、专业提升、软件培训、比赛集训、最后冲刺等阶段,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程造价专业等共11组参赛队伍在A、C、E、G四个模块提交参赛作品。经过910余位院校及企业专家的综合评分,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参赛队伍“卷钱跑路建筑队”,“五个公民队”分别在C模块(本科组),C模块(专科组)获得全国竞赛一等奖;“栓扣队”、“恩施土木队”获得A模块(本科组)全国竞赛二等奖,“说对不队”获得E模块(专科组)全国竞赛二等奖;“精良之师队”获得E模块(专科组)全国竞赛三等奖,“格兰芬多队”获得E模块(本科)全国竞赛三等奖,“亏贼队”获得C模块(本科组)全国竞赛三等奖。
  BIM毕设创新大赛作为教育部认可的84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其等级规格极高。BIM毕设创新大赛共分两个组别(本科组&专科组),每个组别分9个模块,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承办。第九届BIM毕设创新大赛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共计报名580余家院校,5600余支团队,参与师生30000余人,提交作品4000余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