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在湖北省“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事中喜获佳绩
2023-05-18 11:23:00
作者:
  5月12日至14日,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项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由电信工程学院文松、喻香担任指导教师,2021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郑妍、洪锐、黄铭组成推荐队,彭磊、李福川、赵和佳组成抽测队,经过激烈角逐,两支队伍均在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湖北省各职业院校共86支参赛队258名选手参加比赛。该赛项顺应国家及湖北省网络安全战略要求,贴近行业产业最新发展趋势,全面涵盖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基本技术技能,增强高职学校学生的新技术学习能力,提高相关专业学生技术技能和专业素质,提高学生就业竞争能力,为新一代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产业培养应用型人才。
  备赛期间,在校院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两位指导教师认真钻研比赛方案,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始终高强度、严要求扎实备赛。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大赛全面检阅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该专业师生过硬的专业素养、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充分展示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技能强国氛围起到积极意义。(通讯员:文松 喻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