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中银杯”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项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3-05-17 10:40:00
作者:
  5月12-14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项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庆标,中国银行汉阳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东明,赛项执委会主任、院长魏少峰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43所院校的258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大赛期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积极为参赛师生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赛项执委会统一调度,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学生志愿者敬业细致,全力确保竞赛公平公正有序。
  闭幕式上,来自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的仲裁组长鄢军霞报告本赛项的仲裁情况,来自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裁判长赵德宝进行精彩赛项点评并宣布比赛结果。
  经过激烈角逐,12支参赛队分获推荐组或抽测组一等奖,18支参赛队分获推荐组或抽测组二等奖,26支参赛队分获推荐组或抽测组三等奖,12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在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得推荐组与抽测组一等奖,李熙、胡文婷成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湖北省高职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类专业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超技术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赛后,各参赛院校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将竞赛与日常教学、科研紧密结合,树匠心,育匠人,筑匠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蒋园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