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程学院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大赛让主题教育“多姿多彩”
2023-05-15 08:56:00
作者:
  “在青春的校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希望的种子,开奋斗的花”,来自建筑学院的辅导员乔一蝶在台上动情地说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升学校辅导员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湖北工程学院举办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大赛。
  19名辅导员参与故事分享比赛。选手们从思想价值引领、学业困难帮扶、经济困难帮助、心理健康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关爱、就业创业指导、大学生参军入伍等方面展开,故事真实生动、见微知著,突出了湖北工程学院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对学生的引领、关爱与影响。
  据悉,育人故事分享大赛是湖北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典型经验做法之一。除此之外,学院还通过举办“中国华服日”等多种形式活动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成势见效。(通讯员:杨思敏 朱正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