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参赛队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05-04 09:59:00
作者:
  4月26日至4月28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协办的“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信息传媒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王广明、李余星组成的推荐队获得一等奖,王马强、王胤杰组成的抽测队获得二等奖,教师龙翔、李栋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来自湖北省11个地市州,38所高职学校的76支参赛队伍齐同场竞技。本次赛项为团体赛,分为推荐组和抽测组两大组别,其中,推荐组选手为参赛队伍推荐,抽测组选手为省教育厅随机抽取。比赛围绕软件测试应用领域的主流技术及应用,考察选手面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对测试用例、测试方法的设计能力,对软件测试相关技术的掌握程度。
  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目前省内各项省级一类赛事中规模大、覆盖广、影响强的综合性高水平技能大赛。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在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对参赛学子们刻苦训练、扎实备赛的有效鼓励,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