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喜获蓝桥杯省赛一等奖四项
2023-05-04 09:58:00
作者:
  近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成绩揭晓,软件工程学院学子在大赛中喜获佳绩,共11人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名。李子豪、段曼云、胡臻亮、刘泽文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全国总决赛,晋级人数取得突破。
  4月8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举办。学院27名学子同来自全国1600多所高校的16.5万名选手同台竞技,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等科目的比赛,展示出自己的专业实力。
  蓝桥杯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全国众多高校参赛,累计参赛人数超过40万人。蓝桥杯大赛连续四年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全国总决赛将于6月上旬举行,让我们保持热爱,一起期待。(通讯员 潘磊 董燕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