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500多个优质岗位!2023“学子聚汉”招聘会在江汉大学举行
2023-04-27 16:41:00
作者:
  “你的简历要重点突出实习经历而非教育经历,用人单位更看重实践经验。”简历诊断区的就业指导老师们正在精心帮助同学们完善简历。4月27日,“就在武汉、扬帆国企”武汉市国资系统2023年“学子聚汉”工程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在江汉大学体育馆举行。136家武汉市属国企为毕业生提供了1500余个优质岗位,覆盖经济、金融、管理、机械、计算机等多个专业。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江汉大学及武汉各大高校毕业生近5000人,接受简历7000余份。
  江汉大学党委书记覃道明、校长景新华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单位和现场应聘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
  “这么多国企、央企单位聚集在一场招聘会里真是机会难得,今天过来就是想多投点简历,多积累点面试经验。”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名毕业生激动地说。
  启动仪式上,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表示,江大作为省市共建、以武汉市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坚持立足武汉、服务武汉、贡献武汉,每年为武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今天的招聘会充分体现了市属国资国企作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国家队”的责任担当和纳才诚意,也必将吸引集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留在武汉、扎根武汉、贡献武汉。
  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加强人才培养精准对接,优化就业服务保障体系,奏好招生、育才、就业育人“三部曲”,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和服务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上下真功、见实效,努力成为武汉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先行者,奋力谱写新时代英雄城市建设的江大篇章。
  江汉大学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着力构建“全员化”参与稳保就业、“全方位”开拓就业市场、“全覆盖”为就业保驾护航、“全过程”贯穿育人实践、“全天候”就业服务平台的“五全”工作体系,全力护航毕业生顺利就业。近年来的就业去向落实率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023年学校就业工作持续注重在“实”上下功夫,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大力度开拓就业渠道,着力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加强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简化就业求职手续办理。整个春季招聘季活动从2月27日启动至今,已陆续成功举办了5场大型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6万个岗位。(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黄韵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