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东湖学院举办“东湖有约”校长午餐会
2023-04-27 11:23:00
作者:
  4月23日中午,武汉东湖学院第一期“东湖有约”校长午餐会在该校学术交流中心樱花厅举办。武汉东湖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冬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卢波涛与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罗马心悦、熊文博、马露遥、邓醒、叶明敏五位同学共进午餐,倾听同学们的成长需求和建议。
  本次午餐会以“全面发展 共话未来”为主题,聚焦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个人发展、未来规划展开交流,师生们一边用餐一边畅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马露遥同学感谢学校提供的便利住宿条件,希望学校加强寝室外卖管理;管理学院叶明敏同学希望学校多开展文体活动,增加专业实践次数;文法学院邓醒同学提议学校在节假日、毕业季时制作文创产品赠与学生,增强归属感;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熊文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规划,希望学校加强考研指导。
  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作了逐项回复。李冬生表示,“东湖有约”校长午餐会是学校激励先进、树立典范、拉近师生距离、倾听师生心声的重要举措。同学们侃侃而谈,积极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条件保障等建言献策,令他深感欣慰。卢波涛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秉承厚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不断提升自我价值,努力创造丰富精彩的人生。(通讯员:严旭朝 刘逸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