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捷报频传!2022年“中银杯”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再添6个一等奖
2023-04-27 11:12:00
作者:

4月24日上午,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南校区报告厅圆满落幕。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财经学院现代物流与管理专业的参赛选手郭龙胜、吕双双、潘洋、罗骏哲组成的推荐队;盛蔓钰、金莹莹、程思琪、白刚组成的抽测队双双获得一等奖,曹萍、易伦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获奖队分别上台领奖

随着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各赛项的进行,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各学院代表队捷报频传。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省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中荣获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抽测队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推荐队获三等奖。

职业技能大赛是引领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参赛选手全面展现技能风采、深入切磋交流技艺、共同提升技能水平,将激励带动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