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推动学校产业(企业)学院建设工作
2023-04-19 18:06: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相关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学校产业(企业)学院建设工作,4月18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产业(企业)学院建设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易操主持会议,教务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双高专业群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建管学院副院长顾娟就数字造价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产教融合上取得的成果,建设学院郭婷婷老师就新营造产业学院,武汉天华、湖北亚太企业学院目前运营方式和项目合作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建工学院、信工学院、市政学院、物流学院分别就智能建造、双碳、绿建、智能测绘(北斗)、华为TCI、电商等拟建及升级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和建设进展做了重点汇报。随后,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钱华对《学校2023年现代产业学院推进工作方案(试行)》进行解读。

产业(企业)学院建设工作研讨会

  副校长易操总结讲话,他分析了职业教育的核心任务,强调了进一步推进产业学院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各学院建设产业学院要明晰背景、找准主体、明确原则、抓住重点。要以省住建厅“破冰提能”专项行动为统领,敢做善为勇创新,加强与政府行业企业的紧密联系,着重在组团队、搭平台、建课程、强基地、培师资等建设任务上下真功夫,共建产业学院,互惠共赢,为学校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和双高校的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段琼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