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汉大学获批17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2023-04-18 11:11: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江汉大学17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批立项。
  江汉大学此次获批立项的项目包括就业实习基地项目10项、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2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5项。涉及餐饮、信息通讯与互联网、医疗器械、商业服务等多个行业,包含北京杰创永恒科技有限公司、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启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合作企业。
  据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江汉大学招就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江汉大学高度重视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与融合,持续强化校企合作就业育人平台构建,着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助力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此次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对学校长期以来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成绩的肯定,也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及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江汉大学将落实落细项目合作内容,与获批立项的企业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密切联系,加强沟通,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