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延长华中师范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硕士学位教育项目(MTM和MPPM专业) 报名时间的通知
2023-04-17 21:28:00
作者:

  华中师范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区域旅游与环境专业(MTM)和自然旅游与生态保护专业(MPPM))2023年招生报名时间延长至2023年4月30日。请各位考生按照招生简章要求将报名材料在4月30日之前提交至指定邮箱。

  附2023年招生简章链接:

  http://ccnucity.ccnu.edu.cn/info/1017/8763.htm

  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中外合作教育办公室

  2023年4月1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