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植树活动
2023-03-16 15:05:00
作者: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和后勤管理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校园植树活动。
  3月15日下午,春风和煦,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带领全体校领导与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以“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为主题的校园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教职工,纷纷组成合作小组,你扶树、我培土、他浇水,有说有笑,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如约履行着“植绿、爱绿、护绿”承诺,尽情感受感受劳动的美好。
  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此次植树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增进了干群关系,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也营造全员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今天种下的每一棵树,承载着全校教职工爱心与希望,必将在城建校园中茁壮成长,成为校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义务植树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