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办举办东风日产武汉工厂校企合作汽车捐赠暨订单班签约仪式
2023-03-15 10:12:00
作者:
  3月12日上午,东风日产武汉工厂向学校捐赠汽车及东风订单班签约仪式在学校智能制造工厂举行。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钟毓宁、副校长宋移安,东风有限(东风日产)党委书记王强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处长夏学文主持。
  仪式上,王强、钟毓宁分别代表东风日产武汉工厂和学校进行了车辆交接。东风日产武汉工厂综合部部长卜波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於红梅签订了东风订单班合作协议。
  王强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为国家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企业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同时寄语订单班的年轻人:要有爱国心、有民族自信心,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珍惜每一次机会,勇敢迎接每一份挑战。
  钟毓宁在总结讲话中对未来校企双方在建设新型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展望了未来合作前景。他强调,东风有限(东风日产)公司是汽车领域的头部企业,企业实力雄厚,合作机会非常难得,希望能和东风日产武汉工厂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向企业输送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优秀的实习生、毕业生,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建设中达成更多合作。(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徐璐 毕小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