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成功举办“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23-03-14 13:32:00
作者:

  3月10日上午,由省就业指导中心、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承办的“才聚十堰智汇秦巴”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篮球场隆重举行。省就业指导中心、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张湾区、茅箭区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全体校领导出席供需见面会,并与参会学生、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活动受到了毕业生的广泛参与,现场共有5000余名校内外学生响应参加,现场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20000余份,1500余名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5500余人次将参加用人单位后续组织的笔试面试活动。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了企业直播带岗活动,用人单位现场收到线上求职简历近500份,近万人观看了时长2小时的直播活动。

  招聘现场,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其中75%的就业岗位月薪在5500元以上。

  见面会现场还设置了“毕业冲冲冲”趣味活动,证件照免费拍摄区、人才政策咨询区、女大学生就业服务区,通过多种形式鼓励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开展生涯规划与简历制作技巧咨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见面会结束后,部分企业组织了笔试面试签约活动。

  据悉,本次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此次见面会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将持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助力大学生顺利就业。(金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