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馨三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花漾”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3-03-10 09:45:00
作者: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女性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联合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心开展了“温馨三月 花漾芳华”为主题的花艺心理疗愈插花活动,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分管工会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副校长黄冠华亲临现场,给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美国堪萨斯大学访问学者,武汉市插花花艺协会会员张延华副教授以“一室芬芳,一心欢愉”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花艺心理疗愈课,并指导大家用插花的方式解压。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将玫瑰、康乃馨、小雏菊、多头玫、叶材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一双双巧手创造出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绚丽、独具匠心的作品,仿佛是用浪漫把生活修剪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
  下一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将继续联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为抓手,关注教职工思想和心理动态,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引领、觉悟升华和素质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