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鲜花、贺卡…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三八”妇女节暖意满满!
2023-03-10 08:40:00
作者:
  3月8日早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200余名女教职工走进校园时收到惊喜,该校党政办公室大学生记者团的30名学子为她们送上鲜花和写满祝福的贺卡。
  收到鲜花和祝福,女教职工在惊讶之余连声感叹,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节日的喜悦和淡淡的花香在校园弥漫浸润。
  此次活动由党政办公室大学生记者团举办,早在节日前夕,学生记者就预定了两百支康乃馨,还有准备了一百张手写祝福卡片。作为送花团队的一员,学子寿妍菲表示,在这次活动里看到老师们脸上的笑容,自己觉得心里暖暖的。  
  无独有偶,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也在节日当天,为学院每位女教职工们准备了一份礼品惊喜,其中有护手霜和唇膏各一只,手工玫瑰一束,一共准备了35份礼物。
  据了解,手工玫瑰由学院的多名学子提前一周精心准备,学院希望这些礼物能提醒女教职工们在工作生活之余不要忘记爱自己。
  学院女教师方媛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温暖以及爱护,让自己这个新人能快速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看到学生们做的手工花心里也十分温暖,看得出来十分用心。(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王雪莲 陆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