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2023-03-02 12:27:00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生日常教育教学全过程、各领域。开学前两周,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用“小班会”融入“大道理”。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思政课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走进班级,走进班会,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抗疫经历、社会实践、技能竞赛和志愿服务活动,以微宣讲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当代青年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之中的事迹。同学们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
  领导和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和实践,围绕学生的成长困惑等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引导,激励学生们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
  同学们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国家发展和社会需要,努力学习,提升知识储备,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践行二十大精神,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光彩。(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王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