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联络员工作布置会
2023-02-21 16:42:00
作者:
  早春二月乍暖还寒,16日下午,文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联络员工作布置会。文华学院党委书记郑畅出席会议,监评中心主任梅琳及评估工作联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华学院党委书记郑畅作重要讲话,她首先强调了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性。着重指出,联络员工作是评估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联络员是直接联系评估专家的第一人,联络员工作是闭环的工作,既是留给专家的第一印象也是最后印象,是一项全程、全方位、全面的工作,身为联络员不仅是光荣的、更是责任重大。她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提升能力,不断完善自我。其次,要分工协作,共同参与。她强调与会的每一个人都是文华学院的命运共同体,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我们是文华,文华就是我们,工作既有整体性,也要有分工。联络员工作每周都要有安排,正面引导推进,培训和考核,通过考试、演讲、交流、沟通、培训,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相关技能,确保专家进校时工作的顺利开展。她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建设、齐心合力把联络员这支队伍建设好。她指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外在形象+内在素质”才能形成一个良好的整体综合素质。学校对联络员工作寄予了厚望,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完成好这项工作。现在是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过心理关、要经得住各种考验,拿得起、放得下,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来评价检验自我。虚怀若谷、包容大度、积极上进、刻苦努力才是真正的品质,才是支撑我们内心的最重要的力量。
  最后,郑畅对联络员工作提出了八个字要求:细致、周到、勤恳、稳重。要做到心里有他人,眼里有活干,积极主动,脚踏实地,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铆足干劲,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学校评估工作作出自己的最大贡献。(通讯员 陈小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